祐凩

……佛了

《缘起》第二章



--撞梗预警



--主忘羡,不拆不逆



--校园青春偶像剧【不好意思突然沙雕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
      某班一阵鬼哭狼嚎。



      “呜呜呜魏哥我们舍不得你啊”
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魏哥记得回来看我们啊”甚至有几个作样抹了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停停停!我只是转个校,你们这是哭丧呢?”  正在收拾东西的魏无羡嫌弃道。



       “魏哥你不爱我了!”说罢还一脸委屈和受伤。
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心中一阵抽搐“我就没爱过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我表示很受伤。



         东西本来就不多一会便收拾完了魏无羡也有些不舍“诶,我会回来看你们的,云深离这里也不远,不用想我的!”



    经过一阵活像生死离别的告别,魏无羡快步出了教室,还不忘甩了个wink潇洒离开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父母皆为警局高层,是警察世家。紧急任务什么的自然少不了,这次由于去姑苏长期侦办一起跨省贩毒大案,干脆直接让魏无羡转学到云深。云梦江氏枫眠则白手起家在律师界颇有威望。



       姑苏蓝氏为教育世家,云深学府可以说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一流教学机构,于是聚集了不少名门世家的子弟。


      魏无羡单肩跨包走出了校门,抬眼便望见那辆不甚显眼的云苏A WX980黑色奔驰。


『云深不知处』


     “师妹!” 魏无羡笑道刚进校门就看见了某个一身基佬紫的发小。


     “这么长时间不见江澄想我没?”魏无羡立即上车去勾肩搭背。”


     “你少自作多情,我可不想你。”江澄嫌弃的拍掉肩上的爪子。



    “啧啧,口嫌体正直,江澄你小心找不到仙子啊。”魏无羡故作忧愁道。




     江澄脸色黑了黑半晌道“…...我在二班,有事找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 而云深3班的教室已经炸开了锅:“欸听说没?夷陵的校草转到我们班了!”



    “好像还挺帅,跟我们班长差不多帅吧。”



     “啊啊啊啊……”尖叫声随着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走进教室瞬间消失。



    低气压持续没多久,魏无羡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。




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大家好啊,我叫魏无羡。”魏无羡上去打了个招呼道。



    “卧……槽!帅爆了啊!让我晕会啊啊啊!”魏无羡淡定的看着一群花痴。面无表情的蓝忘机微微一怔,魏无羡……自己为何会对这个名字有些熟悉?



      半晌,蓝启仁拿着教案走进教室,有些不明状况。
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环视一下教室,只有面无表情蓝忘机周围有几个空位。心中升腾起一种亲切感,这人看起来挺闷的...…



     于是魏无羡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脸淡定的做了蓝忘机同桌……




      看来是个狠角色……




      “咳咳,上课!”蓝启仁走到讲台放下教案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手动分割


     @Sevenº昔年 我更辽!!!!


     emmm熬夜修仙赶的,有点水😂就酱叭!还在作业堆里赶元宵节贺文真爽……讲个鬼故事,你们的作业写完了吗……?


 


评论(62)

热度(42)